close

 

亞比是一個活潑的男孩,他的生活很平凡。有一天,他出去玩時,發現了一個女孩,他過去看,那位女孩就發現了他,便轉身逃走,亞比也不知道怎麼回事。

隔天,亞比又看見了那位女孩,那位女孩發現亞比時,準備逃走,[妳是誰?]亞比問她。[我叫愛麗亞。]那女孩雖然想要逃走,但還是回答了亞比的問題。[我叫亞比,我想和妳做朋友。]愛麗亞:[好啊!你是我第二個交的朋友。]亞比:[咦?第二個?][是啊!]愛麗亞說。[我有很多朋友,只要妳來讀快樂國小,妳就可以認識他們!]愛麗亞:[我得先回家跟我爸商量。]亞比:[那明天,我們約在這裡吧!1:00就要來喔。][嗯,明天見。][明天見。]

隔天......

1:05  亞比:[還沒來嗎?]1:10 亞比:[好慢。]1:20  愛麗亞:[我遲到了!][可不可以上國小?][可以耶!]亞比:[真的嗎?太好了,明天是開學日,要記得來喔,不要像今天一樣遲到。][知道啦!你甚麼班?我想跟你同班。]亞比:[我丁班。]愛麗亞:[現在是暑假嗎?]亞比:[對呀!明天就是開學日了!]

開學日當天.....

老師:[介紹新同學,她叫愛麗亞,大家要跟她好好相處喔!]亞比:[老師!]老師:[甚麼事?]亞比:[我跟愛麗亞早已認識!][愛麗亞,妳認識他嗎?]愛麗亞:[是的,是在開學日前兩天認識的,他叫亞比。]老師:[原來你們兩個認識啊!亞比,你來幫愛麗亞介紹吧!][是!]愛麗亞:[介紹同學嗎?]亞比:[對呀!這位女孩是瑪莎,她是瑪莉和小傑的朋友。這位是我剛才說的瑪莎的朋友瑪莉,瑪莉活潑開朗。這位是小傑,他的個性很幽默。]

兩個禮拜後,愛麗亞慢慢的跟大家混熟,大家也慢慢的對愛麗亞很熟。

有一天,老師印了一張全班都是長的單子。愛麗亞和亞比跟瑪莉、瑪莎、小傑都來看這張單子,愛麗亞看了看這張單子,發現她是遲到檢查長,亞比是班長,瑪莎是聯絡簿長,瑪莉是掃地長、小傑是副班長!

老師:[下禮拜一才正式當!]

愛麗亞和他們說:[我要當遲到檢查長耶!]她和他們都好興奮喔!因為下禮拜一才要正式當,所以老師叫我蓋簽名印章,因為老師以前自己蓋印章,今天老師安排了,但下禮拜一才可以做喔!

愛麗亞已經認定,

亞比、小傑、瑪莎、瑪莉是她最好的朋友!剛來的愛麗亞,來的時候是禮拜五,開學日就是禮拜五。

亞比:[愛麗亞,要不要騎腳踏車?][好啊!]他們一邊騎腳踏車,一邊看著野花野草,愛麗亞偶而會停下來摘取。愛麗亞:[亞比,要不要找幸運草?]亞比:[好啊!順便比賽吧!]愛麗亞:[OK!]

過了20分鐘.....

亞比:[我找到4個妳呢?]愛麗亞:[我找到10個喲!][10個?][我們來許願吧!一人取兩個。]亞比:[好!我要模型玩具,和一台電腦!]愛麗亞:[希望家人平平安安、萬事如意,還要熊熊娃娃!]亞比:[許完了就回家吧!]愛麗亞:[好!][我三個給你!]亞比:[喔!]愛麗亞:[我們要壓在書裡,乾了之後再拿出來護貝,禮拜一得時候看誰護貝的比較漂亮!]亞比:[好,我們騎腳踏車各自回各自的家吧!]愛麗亞:[在玩一下下嘛!]亞比:[不行,快點走啦!不然父母會擔心耶!]愛麗亞:[一分鐘就好嘛!][不行,快點走了啦,不然就不理妳!]愛麗亞:[好啦!]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