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麗亞生日當天........

亞比:[愛麗亞!愛麗亞!]

愛麗亞的媽媽:[你是?]亞比:[我是愛麗亞的朋友,名叫亞比。]瑪雅:[喔,我是愛麗亞的媽媽,叫瑪雅。你是來參加派對的嗎?那邀請函要拿過來喔!]亞比:[我是愛麗亞邀請來的,邀請函在這裡喔!]瑪雅:[真是個好孩子,快進來吧!]亞比:[謝謝您!哇~~好多人都來參加!][你是誰?我是愛麗亞的爸爸,叫世雄。][我是亞比,是來參加愛麗亞的派對的!]世雄:[是嗎?來參加她的派對的人,請戴上這個!]亞比:[喔,愛麗亞在哪呢?]瑪雅:[愛麗亞在樓上換衣服,你要找她嗎?]亞比:[沒有啦!不過,怎麼這麼多人啊?]瑪雅:[她在上國小之前,就已經交了許多朋友。][是嗎?我以為她沒有朋友呢!]亞比搔搔頭。[媽?!]這時,傳來了愛麗亞的聲音。[媽?!妳怎麼沒告訴我亞比已經來了?]瑪雅:[因為妳在換衣服啊!]亞比:[媽呀!愛麗亞,妳甚麼時候從樓上飛下來了?]愛麗亞:[別睜眼說瞎話!]世雄:[好了好了別吵了,派對要開始了,快進來!][喔!]他們倆異口同聲的說。

HAPPY BIRTHDAY TO YOU

HAPPY BIRTHDAY TO YOU

HAPPY BIRTHDAY TO YOU

HAPPY BIRTHDAY TO YOU

亞比:[生日快樂!愛麗亞!]愛麗亞:[謝謝!]亞比:[給妳,妳的生日禮物!]愛麗亞:[哇~是音樂盒耶!我超愛的!]亞比:[它還會灑東西呢!]愛麗亞:[灑東西?][哎呀,就是妳搖一搖就會灑下來的。][喔,我懂了。][妳的房間呢?][走,我帶你去。][哇ㄚ~妳的房間好乾淨喔!也好多音樂盒!][對丫,那些都是我爸媽買給我的。他們都只准我買盒子的,都不讓我買玻璃的!現在你送我玻璃的我好高興喔!謝謝你!]亞比:[哎呀!這只是我的小小心意而已啊!]愛麗亞:[快點!來吃蛋糕吧!]亞比:[哇!好吃的蛋糕出來了!]愛麗亞:[你來這裡是為了吃蛋糕嗎?]亞比:[不是啦!]愛麗亞:[明明就是嘛.....]亞比:[快點吃蛋糕吧!](換了別的話題)愛麗亞:[亞比,你是大胃王嗎?你已經吃了五盤了耶!]亞比:[多吃一點,又不會怎樣!]瑪雅:[多吃一點啊!]愛麗亞:[媽!你不累啊?妳已經烤第3個蛋糕了耶!]亞比:[我吃飽了!我想去你家的4樓玩!]愛麗亞:[走吧!]亞比:[這個碗從哪來的?]愛麗亞:[我怎麼沒看過這個東西?]亞比:[我們下去問一下他們!]愛麗亞:[OK!我怎覺得有點奇怪,等下我們上來時要小心,在這個碗旁邊就會不舒服。]

亞比:[我知道了。]愛麗亞的直覺一項很準......

愛麗亞:[我們家本來就有大碗嗎?]瑪雅:[........別問這個。]瑪雅說完,便轉頭離開。亞比:[ㄜ.....我先回家囉,明天見。][嗯。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